close

新鮮人變成功人:社會履歷表該填的那些事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新鮮人離成功人,有多遠?新鮮人到成功人,要多久?

新鮮人變成功人:社會履歷表該填的那些事
新鮮人離成功人,有多遠?
新鮮人到成功人,要多久?
新鮮人與成功人,差在哪?
別再徬徨了!!

沒錯,就是這些好觀念,讓你徹底改變自己

這是每一位初入社會的新鮮人、職場上奮戰的社會人,絕對不能忽略的一本書。
每一天的過去,就是新添了一筆人生履歷,但只有好的履歷,才會帶來下一步的提升。
換掉不合宜的想法,重新填上新的好觀念,就能讓自己擁有漂亮的觀念履歷表。


編輯的話:
◆蘋果電腦的執行長賈伯斯說:「不要讓他人的噪音壓過自己的心聲。」
如何掌握自信的精神,成功地提升自我心理素質?

◆為什麼以「經營事業」態度來「從事職業」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心態?

◆個人如企業,都能以「IPO」〈上市〉的標準自我要求與提升,但什麼是個人的「IPO」?

◆中年創業,成功已屬不易,那麼老年創業呢?為什麼這位耳順之年創業的老先生,依然可以取得重大成就?

◆每個人是由哪『四種我』組成?這四種我代表什麼涵義?又如何可以藉此理解自我?

◆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籃球員的麥可喬丹說:「成功與卓越之間的差異,就在於心。」很多人停在成功,或僅止於自以為的成功,而如何才能達到卓越的境界呢?

法國著名作家讓‧吉羅杜曾經說過,「從我們的幼年開始,每個人身上就編織了一件無形的外衣。它滲透於我們吃飯、走路以及待人接物的方式之中。這件外衣就是我們的性格。」以正導正,改變性格,社會新鮮人可以順利蛻變為社會成功人。




作者簡介
平中和

心靈勵志暢銷作家

長期貢獻教育界,作育無數英才。
以深入淺出的溫馨文筆,舉例不斷的書寫形式,
行文娓娓述說生命的真諦,感動啟發無數的讀者,
深獲好評。
旅居海外,專事文字的耕耘與梳理。

系列作品第二次人生:
創造生命的金色壓軸大戲〈簡體版授權中國清華大學出版社發行〉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